元宵兔

写啥文,全凭个人喜好。结局完美的不会写,因为不想用自己拙劣的文字破坏美感。美好的人不想写,因为不想玷污仙人之资。学生也不会写,jing cha更不会写。比如《人鱼陷落》《二哈》等同人文都不会写。就让美好留在他们本该在的地方。

8、番外


陆上锦走在一片黑暗里,他好害怕,又冷又无助。迷茫中他看到了叶晚,那个温柔的父亲。陆上锦激动的跑过去,抓着叶晚不松手嘴里不停的喊着“爸爸”叶晚只是怜爱的摸摸他的头说“好孩子,这不是你该待的地方,赶紧离开吧,有人还在等你呢……”

陆上锦抓着叶晚的那只开始消失,叶晚逐渐变成点点星光消散于风。陆上锦想追上叶晚,可最终还是没用追上。他跌倒在地,把自己蜷缩着,一个人偷偷的哭泣。突然一只手朝自己伸过来,用最温柔的嗓音说“锦哥,我们回家……”

陆上锦抬起眼泪斑驳的脸蛋,看了一眼手的主人,是言逸!陆上锦擦干眼泪笑着说“好,我们回家!”

陆上锦醒了,醒的时候言逸还一直抓着自己的手喊着锦哥。此时的言逸是那样的无助和脆弱,他哭红的双眼有些泛肿。陆上锦想安慰一下这只小兔子,可奈何嗓子干涩根本发不出声音。

言逸发现陆上锦醒了,整个人都被欣喜包围。他激动的喊了一声“锦哥!”然后给陆上锦喂水。在水的滋润下陆上锦才说了一句话“言言别哭……”

谁曾想听到这句话,言逸直接哇哇大哭。他抓着陆上锦的手捧在脸上,泪水一滴一滴落在陆上锦的手上。一边哭一边说“我们以后再也不生孩子了,我还以为……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!唔哇——”

陆上锦虚弱的抬起手替言逸擦干眼泪说“锦哥怎么会不要言言了呢?锦哥不会离开言言都,永远不会……”

言逸显然不吃这一套“你骗人!你知不知你差点就!就……”陆上锦也是心疼坏了“好了,好了,以后都听言言的。我们以后不要孩子了,有他们两个就够了。”

好半天,言逸才缓过来。这些天的担惊受怕在陆上锦醒来的那一刻彻底爆发,许是还有些虚弱,陆上锦又睡了。言逸为陆上锦掖好被角,让秘书回去帮忙炖汤,自己则好好照顾陆上锦。

言逸趴在床边,左手的小拇指勾住陆上锦左手的小拇指。言逸说“拉完勾我们就得一辈子不分开,沧海桑田你陪我看。你愿意吗?陆上锦。”陆上锦没有醒。

“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答应了。”言逸拉起陆上锦的手,大拇指和大拇指相印“答应我了,可不能反悔。当然,反悔也无效!”

做完这一切言逸才趴在床边沉沉睡去,这段日子他几乎没有睡过好觉。现在心里的石头放下来了,言逸几乎倒头就睡。陆上锦的眼皮动了动,他有些费力的把言逸抱在床上,又轻轻的放好。看着言逸的睡颜陆上锦一吻印在言逸的唇上

“沧海桑田,我陪你看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037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